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 奋勇争先】咸阳交警:“在路上过年”做交通安全的守卫者

2023年01月28日 16:43: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咸阳交警坚守岗位,“在路上过年”成为了他们的常态。

刚完成巡逻任务的渭城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挺告诉记者,今年是他在春节值班的第11个年头,虽然有一些不能陪伴家人的遗憾,但是他还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市民出行保畅。

在电影院十字执勤的飒爽女骑赵乐说道:“这是我上班的第一年,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参与春节值守,我既荣幸又觉得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值好每一班岗,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渭城交警大队一中队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不仅优化了春节值班的警力布置,还对辖区重点部位和路段安排了固定哨位,加强路面巡查。严查交通违法,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在秦都区金桥十字,维护早高峰道路秩序的秦都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李光伟也完成了自己一天的任务,他说:“这是我第6年值守春节,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咸阳道路交通安全的守卫者。”

据了解,秦都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实行节日期间民辅警全员上路,多措并举,轮岗轮休,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城区主干道等主要路段持续开展疏堵保畅工作,确保车辆有序通行,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守好道路安全!

秦都交警大队二中队高嵩:“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将全力确保城区道路秩序畅通,强化春运期间交通管理,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便捷。”

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春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难免喝酒助兴,咸阳交警在此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避免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牢记交规,安全出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