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城管执法局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14日 15:22: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咸阳市城管执法局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功底扎实的党员干部,组建了“星火号”“文艺兵”等十支宣讲小分队。紧密结合便民服务、执法管理、作风建设等实际,通过讲理论、讲政策等宣讲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基层。

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宣讲“进帮扶村”

图片

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驻村工作队从11月19日起,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在帮扶的旬邑县湫坡头镇北崖头村开展“学习宣讲二十大,切实履行新思想”活动。

高新执法队宣讲“进社区”

图片

11月29日,高新执法队在秦都区渭滨办新阳光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结合“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让为民服务成为工作自觉,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经开分局“星火号”小分队宣讲“进社区”

图片

11月24日,经开分局组成“星火号”宣讲分队,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宣讲,回应群众关切的城市管理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城管支队宣讲“进景区”

图片

11月28日,市城管支队在咸阳湖景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景区活动。

市绿化处宣讲“进绿地”

图片

11月25日下午,市绿化处在咸通绿地小广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绿地活动。 

市政处宣讲“进项目工地”

图片

12月2日下午,市政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项目工地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进行宣讲,起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市路灯处宣讲“进社区”

图片

11月30日,市路灯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市城市广场管理处宣讲“进广场”

图片

11月24日下午,市城市广场管理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广场活动,并开展了文艺表演,此次宣讲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市城肥中心宣讲“进车间”

图片

12月5日上午,市城肥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车间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便民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让干部职工明白扎实做好清疏工作,确保服务“不走样”“不打折”,积极推进城肥无害化,资源化利用。  

市生废中心宣讲“进企业”

图片

11月30日上午,市生废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来源:咸阳市城市执法管理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