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2月01日 16:12: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30日下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民安作宣讲报告。

王民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电视台工作实际,要求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奋力推动咸阳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台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会议要求,全台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对标对表,在融会贯通上出实招;要注重学用转化,在贯彻落实上树标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主流媒体舆论引导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融媒铁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