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系统宣讲

2022年12月01日 16:12: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系统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简玉峰作宣讲报告。

简玉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会议要求,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学习效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收官。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国资国企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程颖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