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6日 10:50: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30日下午,咸阳市公路局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委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委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对全局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秀文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明显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团结稳定、乡村振兴推进有力、党风廉政继续强化、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从“坚持捍卫‘两个确立’不动摇,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着力抓好思想建设;坚持夯实基础不懈怠,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不逾矩,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守正创新不止步,着力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服务职工不停歇,着力抓好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奋斗目标,制定了工作措施,提出了任务要求。

会议上还作了题为《忠于职守 保持定力 为咸阳干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局长文涛在对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二是要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局各项会议精神、决议、决定以及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搞好团结,带好队伍。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为职工树立积极向上、团结务实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勇于担责,积极作为。全力履行职责,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积极化解矛盾,自觉解决问题,努力提升行业文明形象,切实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咸阳》通讯员 李晓波)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