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三原管理段:强力出击 联动整治非法加水洗车点

2022年02月25日 09:52: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切实维护好公路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避免因加水洗车造成路面结冰车辆侧滑及车辆随意停放等引发的各种安全事故,2月16日,咸阳市公路局三原管理段联合三原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对关中环线108国道三原境内沿线的非法加水洗车点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集中整治出动执法及路产保护人员16人,执法车辆3台,联合对私设非法加水点经营户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和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经营者积极配合、自行清除,对不予配合、抗拒执法的3处非法加水点予以整治取缔,责令限期自行拆除。此次联合行动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震慑了违法占用公路设置加水点的行为,108国道三原境内路域环境有效提升,为群众的出行营造了更加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  

下一步,三原管理段将继续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常态化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全力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咸阳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