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副市长王飞到咸阳市公路局调研干线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09:52: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2日下午,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到咸阳市公路局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及保畅工作。

王飞在咸阳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大屏详细察看了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路网运行和除雪保畅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路局关于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路网运行、安全生产和除雪保畅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飞强调,道路安全畅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大局。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抓实抓细抓好道路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对积雪路段加强除雪保畅和交通疏导,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二是要与公安交警、应急管理、气象等部门加强统筹联动,细化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辖区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应急队伍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充分发挥应急指挥平台作用,加强指挥调度,保障全市干线公路安全平稳运行;四是要强化人文关怀,保障一线保畅工作的物资供应,科学合理调度,齐心协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道路通行环境,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贡献公路力量。

(咸阳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