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职工

2022年02月25日 09:51: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咸阳市公路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1月5日上午,咸阳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李秀文、副局长杨立,带领局办公室、组宣科、离退中心工作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我局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和生活困难职工。

李秀文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局秦宝小区家属院和吴家堡小区家属院疫情防控点,在入口处,局下沉干部、志愿者等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检查过程中,李秀文详细了解小区管控情况和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随后为防控人员送上慰问金,并嘱托他们要将带来的慰问品,对照困难职工名单,组织党员志愿者逐一上门进行发放,询问他们在疫情期间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保持信心,做好自我防护。

 

在咸阳高速路北口疫情防控执勤点,不断有车辆从收费站驶出,局防控工作队员认真细致地对车辆进行查验、登记。李秀文对高速北口疫情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不畏严寒、连续作战、积极工作表示肯定,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他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带领工作队,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咸阳市民守好“北大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大力弘扬公路人“铺路石”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公路力量。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咸阳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